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祝福你
前几天,我见你闷闷不乐,神情不自然,觉得你怪怪的,所以就拿起电话打去慰问你,你在电话里头声音很沉重,也感觉到你的疲累。你对我说可否陪我去沙滩散心,我答应了。我坐着“小绵羊”到他家去载你。到了沙滩,我们走了很远,然后就找个地方坐下。之后,我便问你为何你看起来怪怪的,一开始你说可能是考试压力吧。聊着聊着,我们顿时静了一阵子。听着海浪声音的我,不禁的觉得舒服好多,海风把我读书的压力吹走了。忽然间,你对我说过去的事,不要再想了,我只往前方看,为着前方的路继续加油。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你是为了他的事而闷闷不乐。我说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了就忘了他吧...与他保持点距离...可是你却诉说你对他的不舍,你对我说要忘了他很难,虽然你知道那是段不可能的恋爱...突然间你头俯卧在手,暗中的哭了起来。望着你哭,心里就起了莫名的感触,很想拿纸巾给你擦掉眼泪,可是身上却没有,唯有静静的陪着你,等你眼泪干了,哭够了。你还责怪我为什么提起他最介意的事。在送你回家的路途中,我在想或许以后你遇到了比他跟好的男生时,你会忘了他吧,也忘记所有伤心的事...希望以后能找到爱你的人,他能把幸福带给你一辈子...祝福你...
Monday, October 19, 2009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歌曲:沧海一声笑
演唱:许冠杰
词 曲:黄沾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
浮沉随浪只记今朝
苍天笑纷纷世上潮
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江山笑烟雨遥
涛浪汹尽红尘俗世几多娇
清风笑竟若寂寥
豪情还剩了一襟晚照
苍生笑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啦啦………………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累了...
我真的累了...没有人知道我累...因为我没向任何人说...自己总放不下面子向人说我累了...自己不想掩饰自己的情绪,可是却习惯了用这种方式去做我自己...我的面具越来越重...重得连我自己都脱不下...难道我还害怕被人伤害吗?为什么面具拆不下?我想拆...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我只想做回自己,为何自己会害怕做回原来的我?伟杰,你到心底想怎样?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二十一
今天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有朋友说二十一岁了是“转大人”的年龄,应该做一些“大人”所要做的事来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也有朋友说二十一岁应该做些自己不敢做或没有做过的事。在马来西亚的联邦宪法阐明凡是满二十一岁者,即可例行公民权利——投票。那么二十一岁对我而言的意义是什么呢?二十一岁就代表我长大咯,是时候为自己付上责任,不能再像小孩式的依赖着家人和朋友。而且我也要时时在性格上有所反思,希望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上能成熟。长大了就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不过未来对我而言仍然很迷糊,不过我知道我需要依靠上帝,无论前方是高山或低谷,只求我能有单纯的信心相信他,盼望以后自己能在信仰中能站立稳。说就容易,实行却难,不过...加油吧!伟杰!为着自己的梦想和上帝的使命而奔跑吧!尽自己的努力去做的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