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祝福你

前几天,我见你闷闷不乐,神情不自然,觉得你怪怪的,所以就拿起电话打去慰问你,你在电话里头声音很沉重,也感觉到你的疲累。你对我说可否陪我去沙滩散心,我答应了。我坐着“小绵羊”到他家去载你。到了沙滩,我们走了很远,然后就找个地方坐下。之后,我便问你为何你看起来怪怪的,一开始你说可能是考试压力吧。聊着聊着,我们顿时静了一阵子。听着海浪声音的我,不禁的觉得舒服好多,海风把我读书的压力吹走了。忽然间,你对我说过去的事,不要再想了,我只往前方看,为着前方的路继续加油。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你是为了他的事而闷闷不乐。我说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了就忘了他吧...与他保持点距离...可是你却诉说你对他的不舍,你对我说要忘了他很难,虽然你知道那是段不可能的恋爱...突然间你头俯卧在手,暗中的哭了起来。望着你哭,心里就起了莫名的感触,很想拿纸巾给你擦掉眼泪,可是身上却没有,唯有静静的陪着你,等你眼泪干了,哭够了。你还责怪我为什么提起他最介意的事。在送你回家的路途中,我在想或许以后你遇到了比他跟好的男生时,你会忘了他吧,也忘记所有伤心的事...希望以后能找到爱你的人,他能把幸福带给你一辈子...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