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給你的話...

爱情如果出现,如果遇到,可以接受, 但绝不强求,更不可丢失自尊。

要有爱的勇气,更要有放手的智慧。 不卑不亢,自己还是自己。

爱情绝不是人生的全部。quote:wilson siew

當你已選擇要去愛一個人時,就要有心理準備會有分手的一天。當他的心已經沒有容下你,而他也選擇不想與你溝通來解決問題時,即使你給多少的時間,他也不會回心轉意。不要為了他而改變你自己,也不要因爲達不到他的要求而責怪自己,你是你自己!不要在談戀愛時而失去自己的自尊,也不要因爲苦苦的挽留人家而失去自尊。既然他心已不要你了,不如選擇放手吧,總比現在默默的承受他給你的傷害。我並不是特意來拆毀你們,而是以你現在的狀況,我覺得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愛情不是你人生的全部,沒有了愛情,你還是要繼續活下去,以前你也是一人來到世上的,現在要恢復單身,我相信你會習慣的,我相信未來你會遇到更好的,更愛你的另一半。不管你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加油吧,姐妹。

1 comment:

↖↗在偶心间↘↙Ѣˆ依莎瑞斯ˇѣ said...

wilson siew 是谁啊?
我会加油的...
分手的事..虽然还是摇摆不定..但还是会有答案出来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