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那女孩对我说

那女孩对我说他可以不要放手吗?她知道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也不会有未来,可是他尽量压抑自己不去想这么遥远,他只想此刻能留在他身边就好,能有他暖暖的手牵着,有他坚固的肩膀靠着,已经足够了,对他来说虚幻与现实模糊了界限,看不到平行线了。爱与被爱仿佛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一环,对或错已经不再对他重要了,爱与喜欢的差别混淆了他的脑袋。他只想豁出去的去爱,爱得轰轰烈烈,偿偿爱情甜蜜的感觉。可惜,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因为不可能的事始终没有结局,既然没结局就该让它结束吧!这时他心在隐隐作痛,原来心口里的伤在发酵着,需要时间复原...

1 comment:

Jane said...

相信上帝给你的旨意!! 上帝的旨意是要去经历的。找个时间,安静下来,听听上帝对你说的话,有时候听不到上帝的声音,是因为太多生活上的杂声。
上帝是24小时与我们同在,对我们不离不弃。
神会帮助我们当我们愿意去面对和坦诚自己的生命。
加油啦!! 有什么想跟我说,我都会听得和帮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