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再一次

再一次,点燃我的心,不让冷漠来占据
我的爱不再漠不关心,我的敬拜充满热情
再一次,赐给我信心,我要看见祢神迹
病得医治,瞎眼得看见,我渴慕更多见到祢
我们要,我们要,我们要主祢的恩膏
看神迹,看奇妙作为,我们要见祢的荣耀
我们要,我们要,我们要主祢的恩膏
用信心看神迹奇事,全地要见祢的荣耀

再一次,点燃我的心,不让冷漠来占据
我的爱不再漠不关心,我的敬拜充满热情
再一次,赐给我信心,我要看见祢神迹
病得医治,瞎眼得看见,我渴慕更多见到祢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触摸我的灵
让敬拜冲破云霄,如祢信实上达穹苍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献上我生命
我的心不停为祢燃烧,我一生单为祢而活

我们要,我们要,我们要主祢的恩膏
看神迹,看奇妙作为,我们要见祢的荣耀
我们要,我们要,我们要主祢的恩膏
用信心看神迹奇事,全地要见祢的荣耀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触摸我的灵
让敬拜冲破云霄,如祢信实上达穹苍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献上我生命
我的心不停为祢燃烧,我一生单为祢而活
我的心不停为祢燃烧,我一生单为祢而活
我的心不停为祢燃烧,我一生单为祢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