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
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
敬畏他的什么都不缺
耶和华垂听困苦人呼求
救我脱离一切患难
他必在四围安营搭救我
敬畏他的什么都不缺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耶和华夸耀
谦卑人听见就要大喜乐

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
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
敬畏他的什么都不缺
耶和华垂听困苦人呼求
救我脱离一切患难
他必在四围安营搭救我
敬畏他的什么都不缺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耶和华夸耀
谦卑人听见就要大喜乐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耶和华夸耀
谦卑人听见就要大喜乐

赞美之泉-沙漠中的赞美

1 comment:

p3ac3 said...

你最近...很感性??弟兄,有需要代祷的,sms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