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亲爱主,牵我手



亲爱主,牵我手,坚固我,导我行﹔

我厌倦,我软弱,我忧愁﹔

有风浪,有暗冥,导我行,入光明﹔

亲爱主,牵我手,到天庭。

我的路,虽凄凉,主近倚,安慰我﹔

我一生的日子有争战﹔

求你听,我求叫,扶我手,无跌倒,

亲爱主,牵我手,引导我

 

亲爱主,牵我手,建立我,领我走﹔

我疲倦,我软弱,我苦愁﹔

经风暴,过黑夜,求领我,进光明﹔

亲爱主,牵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虽凄凉,主临近,慰忧伤﹔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

听我求,听我祷,搀我手,防跌倒

亲爱主,牵我手,建立我,领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