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若我可以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我何需要妳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我何需要妳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妳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瞭解
想妳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 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妳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妳所以不回頭
妳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

若我可以自己寂寞,我何需要妳在身旁
若我可以自己哭泣,我何需要妳的肩膀
若我可以自己飛翔,我何需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妳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瞭解
想妳不必那麼傷悲
孤單夜裡 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
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 只留回憶
這是最好的分別

妳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妳所以不回頭
妳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

妳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瞭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妳所以不回頭
妳瞭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妳我的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