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缘来是她...

我喜欢樱花。喜欢看着樱花花瓣从树上掉下来的情景,可惜马来西亚没有樱花季节。很久以前,总会幻想自己会在樱花花瓣飘逸里找到那个她...那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半,希望缘分让我在那种情景下让我遇到她...她是个长发清秀的淑女,看着樱花飘下的眼神很吸引我,希望能能走上前与他打招呼,两人就此彼此坐在樱花树下畅谈...希望她成为我的女友。我认定他是了,可是在她心怎么想?希望也是是。缘来是她...我已经被她深深的着迷了...

1 comment:

Jane said...

u mean ur gf ar?? i cant get ur meaning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