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我就要回去家乡了。而且我也要搬家了。老实说,我不舍得搬家。昨天我在收拾自己的物品时,无意的流露出不舍的表情,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我很不舍得搬出去...一半是因为自己不愿意面对适应新环境,一方面也不舍得邻居们。我的邻居很可爱,没事做就会过来我家闲聊,吹水...我很享受与他们聊天的过程,虽然有时我对他们的态度有点冷。谢谢你们,我可爱的邻居,陪伴着我两个学期。我也谢谢和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屋友,虽然偶尔会有摩擦,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和你们住在一起,搬出去的屋友,愿你开心,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过了今天,一切都会很不一样,不过靠着上帝的恩典,我还能存活,感谢上帝给我的这一口气。我仍然需要收拾心情,往着天国的道路,继续向前...

1 comment:

Rye said...

愿你LI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