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义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应许.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义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应许.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