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七年的感情...

刚刚看完朋友的blog,他的朋友和拍拖七年的女友分手了。不但如此,我也有几个朋友也和他们的女友分手了,而且在走一起也有三年之多以上。心里不禁的有莫名的感叹,为何情侣之间在一起几年后,到头来还是沦落到分手的地步...为何情侣之间不能守住当时对另一半所许下的承诺在一起直到步入婚姻,甚至步入到白发苍老的时候呢?当然也许有许多的外在因素,或许牵动着复杂的原因,这值得探讨。不过,我只想简单的爱着我的另一半,我想和她在一起七年,七年后要和她步入婚姻,两个七年后有孩子的我是会和他在一起,八个七年后,我们还是要戴着白发和她,两个老老(牢牢)在一起,直到我们去见主面...不管多少个七年,愿我们能永远同在一起...

2 comments:

jia yi said...

我愿陪伴你走更多更多的七年。。谢谢你爱我,杰。。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好甜蜜哦...^^原神祝福你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