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简单的事...

我想最简单的事就是握着你的小手。去购物商场去走走时,能握着你的手陪你走走,自己也不觉得累。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握着你的手心,让大家在冷冰冰的电影院里也能感受彼此的温暖。当我们在聊天时,握着你的手,我们的心也能触摸彼此,有最深刻的交流与沟通。当我们意见不合或是有口角后,握着你的手,是谅解你与道歉的自己的过失的方法。你心情不好时,握着你的手,让你也知道我的关心与支持。当自己有心事而不想说出时,能我你的手,是一种安慰,让我内心能平静。我想还有很多,我说不完...或许我们分隔两地,很常不能见到彼此,不过我只想与你完成那最简单的事...我心已经满足了...

3 comments:

jia yi said...

謝謝你溫暖的小手。。你post了這篇后,我覺得有點驚訝,因為我也跟你有同感。。前幾天我也打算要寫一篇關于這樣的blog在我的blogspot,可是我卻沒時間。。

▕◕‿◕✿eViL◕‿◕✿▕ said...

哎哟...恩爱的阿~~

ming said...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