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献给我亲爱的妹妹...

TO:亲爱的妹
虽然有时你对我的大呼小叫,有时把我呼来唤去,可是我都心甘情愿为你付出。当全部人都认为你野蛮,幼稚,情绪化时,你还是我最亲爱的妹妹。我知道你野蛮,情绪化是有原因的,有时在远方的我很难去陪伴你,可是我都希望能尽我所能去问候你,无论是用电话,msn或facebook.我喜欢看你心的样子,喜欢看你可爱的笑容,我想在你伤心时逗你笑,想在你伤心时有个依靠可是我却不能做到,对不起因为我到了很远的地方读书。我不会过问你的事,如果你不想说,因为我相信你长大了,你懂得自己处理的事情,或许你在感情事上会特别棘手,不过幸好你还会去和amy和可义他们谈,这样我就会放心。12月20日,你要洗礼了,是你灵魂的重生的一天,我很想回来见证这一刻,可是却不能,唯有拜托家仪献上一朵花,和我这这小卡片里所要对你说的话。恭喜你,我的妹妹,愿你洗礼后,更加爱上帝,热心事奉上帝,时常追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妹,我献上我真诚的祝福。
by:爱你的哥哥

1 comment:

▕◕‿◕✿eViL◕‿◕✿▕ said...

他有一个这样的哥哥,是她的福气。
你,要好好保护她...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你是在宠她,但,我相信她会有分寸...不要突然收回你对他的关心...因为会伤害她...就像我被伤了...即使多会保护自己,最后还是会伤到...所以,你一定要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