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的狀況...

功課多了,感情受挫了,事奉多了,情緒不能平復。煩惱的事接二連三的過來。現在的我很累,什麽都不想做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麽,只能在部落格裏道出無奈。我理智已經沒問題了,心智還需要調整一些,可是情緒還是不能回復。情緒一但被牽連起來后,就不容易平復,還是需要時間。可是我沒時間了,我還有一堆的功課,報告要趕,還有團契的節目要準備,還有2009年的省思,2010年的計劃規劃和面試要準備。雖然很忙可是感恩上帝給我的恩典夠我用,加油哦,偉傑,還有上帝的帶領,為了他而繼續奔跑吧!

3 comments:

Rye said...

朋友,加油!

▕◕‿◕✿eViL◕‿◕✿▕ said...

跟你一样...有时候,让大家冷静冷静...是好的...或许,这是继续的方法...

↖↗在偶心间↘↙Ѣˆ依莎瑞斯ˇѣ said...

加油啊!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