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简单就好...

我做人所向往的目标是简单。或许现实中的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当中可能牵连了复杂的关系与事物。可是我还是想把自己的眼光放简单就好,有时思考事情会想到很复杂,可是终究还是会回到原点,简单就好。我只想简单的去生活,单纯的去信靠与事奉上帝,简单的去谈一场恋爱,简单的去对待身边的朋友与家人。简单的去处理自己生活上的事。自己不会想很多,一心只想对待人好和帮助人。有时我们在做一件事,我们都会像太多,顾虑太多,包括帮助人。或许我们会想我们突然之间向人家伸出援手,会遭到对方奇怪的眼光望着我们,这会让我们觉得自己是个异类。我们不是异类,而是社会的价值观与人之间的关系已经被扭曲了。败坏的道德与滥用公众的爱心让热心的人越来越少,顾虑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如此,我还是会想要帮助人,简单的帮人就好...圣经上提起,有 人 带 着 小 孩 子 来 见 耶 稣 , 要 耶 稣 摸 他 们 , 门 徒 便 责 备 那 些 人 。耶 稣 看 见 就 恼 怒 , 对 门 徒 说 , 让 小 孩 子 到 我 这 里 来 , 不 要 禁 止 他 们 。 因 为 在 神 国 的 , 正 是 这 样 的 人 。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凡 要 承 受 神 国 的 , 若 不 像 小 孩 子 , 断 不 能 进 去 。(马 可 福 音10:13 -15)...是的,我们都应该向小孩一样,单纯的,简单的处理自己的事情就好...愿大家都能简单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