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原來這樣的夜裏,是我最難熬的夜晚
當心已經沒了方向,偏離了目標
心是這麽的難受,心卻是這麽的輕浮
我已經失去了談心的朋友
也找不到談心的朋友
我想沒有了 一切都沒有了
我不想寫下這麽灰的心情在部落格裏
可是我必須知道原來在遠方求學的我
要談心的朋友
一個也沒有 完全沒有了
或許我就是可怪人
或許我覺得放在心裏會比較好
直到爆發時 才在部落格裏抒發情緒
寂寞孤單還是有
它們都不曾離我而去
當我轉身時 他已經在我身旁伴著我
原來寂寞正在高歌

2 comments:

▕◕‿◕✿eViL◕‿◕✿▕ said...

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明白了,情绪,有时候很难用理性来控制吧...

加油吧弟兄。上帝的膀臂在等着你依靠...

↖↗在偶心间↘↙Ѣˆ依莎瑞斯ˇѣ said...

加油....